close

訂房超便宜!「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關於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簡介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位於江南,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0.5 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安排了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房, 按摩服務等。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旅客,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都是來首爾的理想下榻住宿。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可攜式Wi-Fi租用服務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按摩







  • 旅遊行程









  • 健身房











餐飲服務









  • 24小時送餐服務







  • 咖啡店







  • 送餐服務







  • 可代收包裹







  • 便利商店







  • 酒吧









服務與便利設施









  • ATM







  • 自助洗衣設備







  • 保險箱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 送洗服務







  • 外幣兌換





  • 背包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乾洗服務





訂房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接待設施









  • 24小時保全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可帶寵物







  •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所有客房均提供









  • Wi-Fi







  • 吹風機







  • 電視







  • 小廚房







  • 空調







  • 電話







  • 平面電視







  • 洗衣機







  • 廚具







  • 休憩區







  • 烘衣機

  • 超值推





  • hotel住宿折扣預訂 熨褲機







  • 冰箱







  • 茶/咖啡機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免費Wi-Fi







  • 淋浴設備







  • 燙衣設備







  • 免費有線上網







  • 暖氣







  • 獨立用餐區







  • 免費瓶裝水







  • 禁菸房







  • 盥洗用品









可使用語言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6 歲。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PM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6: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09: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0.5 km


距離機場: 52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50




全球訂房網推薦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住宿券 0 US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3


客房總數: 20


客房室內電壓: 220


最近裝修年份: 2013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住宿評價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多少錢,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有網路嗎?,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有免費WIFI嗎?,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CP值,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評鑑大隊

儘管「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因為飽受腸胃炎,今年首度缺席賽事,但勇士隊在新同學Kevin Durant(杜蘭特)單場獨得33分帶領下,仍以113:111險勝拓荒者,這也讓他們打出3連勝佳績。

Kevin Durant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還有8籃板,6助攻表現,Klay Thompson27分,6籃板。

勇士隊首節就打出33分的高檔演出,不過拓荒者下半場一路苦追,尤其是第四節開始,他們原本落後10分,但Al-Farouq Aminu的上籃讓比分一度追到93平。

終場前37.5秒Thompson的三分球讓比分再次拉開到106:99,勇士暫時領先。

CJ McCollum三分球追分,讓雙方最後17秒時只差2分,當Thompson2罰俱中,Evan Turner上籃讓比數再次膠著。

剩下最後5.5秒時,Kevin Durant犯規,給了拓荒者絕殺的機會,但Evan Turner在最後三分球沒能把握,最後就以2分之差落敗。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附近的景點,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討論,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部落客,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比較評比,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機加酒,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早餐自助餐

國防部27日上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106年上半年將官晉升典禮,國防部長馮世寬致詞時勉勵官兵依法行政,並要求官兵視民如子。

馮世寬在致詞時向晉升人員提出三點共勉,首先,因為官階升高責任加重,於公於私一切都要依法行政,一定要帶領官兵遵守準則教範。

馮世寬以日前視察馬祖烏坵、東引戰備為例,他說,操練武器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外人眼中呆版不夠靈活,但是在戰爭中,非常危險慌亂中一步一步如何操練武器,這點是非常重要。

最後,馮世寬表示在他要求下都要嚴格加以訓練官兵,並要求官兵視民如子,因為給他們加強訓練,不但能存活,也能即滅敵人,要像大家長照顧他們,有更多的兄弟姊妹照顧他們,讓他們安心在部隊犧牲、奉獻。馮世寬更提醒大家敵情威脅日益增長,隨時都要保持戰備的警覺。

國防部晉任中將6員、晉任少將22員,總統府晉任少將1員,國安局晉任少將2員,合計31員,於民國106年1月1日生效。國防部指出,此次晉任人員分屬總統府、國防部、國安局等3個單位,晉任中將人員計楊海明、賀 政、李宗孝、李廷盛、鄭榮豐、王純雄等6員。晉任少將人員計俞文鎮、龎廣江、黃先任、張宗才、詹國義、洪虎焱、游玉堂、謝其賢、孫序華、溫學聖、林國欽、楊建基、余熙明、鄭貴明、行健華、王國強、張世行、張守珩、張元哲、張大偉、顏有賢、董中興、宋力強、黃文淡、濮寶龍等25員,合計31員。

▲106年上半年將官晉升,國防部長馮世寬向晉升將官握手恭賀。(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部落客推薦,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附近好玩嗎?,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的注意事項, 韓國伊特帕拉斯公寓飯店 (It Place Korea Residence) 伴手禮必買

FBEEF53361FBF226
arrow
arrow

    住宿中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