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行程安排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關於遇見墾丁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墾丁飯店,那沒有比遇見墾丁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Kenting Street Night Market, 七孔瀑布, 墾丁國家公園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同時遇見墾丁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墾丁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票劵代售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遇見墾丁共有18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遇見墾丁是來墾丁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網拍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 公共區域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票劵代售服務







  • 旅遊行程









接待、服務與便利設施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可寄放行李







  • 可帶寵物







  • 吸菸區







  • 公用交誼廳/視聽室









孩童專屬



motel訂房






  • 家庭房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全部展開







收起











平價住宿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Pet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at the property, with the exception of guide dogs.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孩童0-6歲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住宿補助






實用入住資訊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客房總數: 18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6:00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可刷卡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多少錢,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有網路嗎?,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有免費WIFI嗎?,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CP值,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評鑑大隊

台北市知名W HOTEL發生一名年輕女子離奇死亡命案,女子7日昏迷送醫急救時被院方發現下體紅腫,警方懷疑她死因不單純,經化驗後在女子身上查出毒物反應,但目前仍無法確定是什麼藥物,而訂下W HOTEL房間的朱姓男子,於8日晚間9時許到派出所說明,雖然他在案發前就離開房間,但警方仍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希望能釐清案情。

根據警方調查,朱男從12月2日訂房並連續訂了5天,這5天陸續有多名男女進出,而女子與江姓、洪姓2男是在4日入住這間客房,一群人疑似在飯店內開趴飲酒作樂,7日上午9時許,江、洪2男醒來發現死者陷入昏迷,隨即揹著她以及另名女性友人到一樓大廳,江、洪2男辦理退房,隨後叫了計程車並攙扶女子上車,前往國泰醫院就醫。

國泰醫院因在女子體內驗出藥物反應,且發現她下體紅腫,認為案情並不單純,加上國泰醫院並無毒物科專科醫師,因此將人轉診到台北榮總,並通報警方到場登記江、洪2男身分,但急救後仍於晚間7點不治。

警方表示,當時2名男子向醫院供稱女子是其友人,因服用過多安眠藥昏迷;原本警方已聯繫攙扶女子就醫的男子,對方也答應到警局說明,但至今仍未出面,而且關機失聯,目前檢方已發出拘票將強制拘提。

而洪男身分也被警方掌握,發現他目前在某工程設計公司上班,但疑似兼差酒店經紀人,曾在臉書發文要徵酒店小姐,平時還以BMW跑車代步,看起來生活富裕,目前檢警也將全力追查他的下落。

至於女子是否生前曾遭到性侵,以及驗出的毒物是何種藥物?她與朋友一連訂了5天房間的用途是什麼?開派對時是否有人使用毒品?都是警方將進一步釐清的重點。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附近的景點,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討論,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部落客,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比較評比, 遇團購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機加酒,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早餐自助餐

時序進入初夏時節,正是各式茶飲、飲料的銷售高峰期,看好台灣人對烏龍茶的喜愛,泰山企業推出新茶飲新品牌「茶之初」,選用台灣產烏龍茶葉,要讓消費者品嘗甘醇原味;黑松則是強打低熱量的FIN,並邀請新生代偶像李玉璽、邵雨薇打造網路劇及廣告,積極搶攻夏季飲料市場商機。

?根據尼爾森零售市場追蹤服務,去年國內即飲茶市場規模約240.2億元、成長率3.5%,新產品是帶動市場成長的主要驅動力,其中烏龍茶為即飲茶市場的第4大茶種,市場銷額連續2年成長。

看好烏龍茶的銷售力,泰山企業推出新茶飲新品牌「茶之初」,用無添加的概念,還原茶葉的原生質感,傳達日常生活中回歸初心、做最真的自己的理念,使用100%台灣產烏龍茶葉,要讓消費者品嘗台灣烏龍的甘醇原味。

泰山表示,茶之初每瓶建議售價25元,4月已陸續在各大通路上架,超商新品促銷即日起開始,超市則自4月21日開始促銷,除了無糖烏龍茶之外,亦也含糖的紅茶可供選擇。

黑松旗下低熱量無負擔的FIN,受到消費者喜愛,品牌銷售量也逐年成長。看好銷售實力,黑松今年特別邀請李玉璽、邵雨薇一起打造「一夜乾家族」網路劇及廣告,以多支不同情境的網路影片,透過幽默有趣的劇情演出與代言人魅力,傳達喝水不夠、喝FIN就好的理念。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部落客推薦,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附近好玩嗎?,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的注意事項, 遇見墾丁 (Meet Kenting B&B) 伴手禮必買

37CC9DDF7D1BFE97
arrow
arrow

    住宿中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